A開頭...單字背了不會用,那也沒用所以要連句子一起看.把整個句子背下來常用,就成了婚禮佈置自己的囉.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5個我今天精選的A開頭的單字吧. answer v. 回答I 永慶房屋don't like that she doesn't answer me when I call.我不喜歡我叫她時沒有回宜蘭民宿應.(可用在你每次叫人,他們不理你時,你就用這句) alive adj. 活的Are you still 九份民宿alive?你還活著嗎? appreciate v. 感激I appreciate what you’ve done for me.我住商房屋很感激你為我做的事情 (可用在別人幫了你大忙,要答謝他時) appear v. 出現My boss 情趣用品wouldn't appear in the office unitl 3:00 pm.(可用在觀察老闆幾點來想打混時用酒肉朋友(假設是3點, 嘻嘻) around 介. 附近There’s a nice coffee shop around the 賣屋corner.這附近有家不錯的咖啡店喔.(可用在別人要請你喝coffee時)
西裝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seo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5pob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