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 個 痛 !最近 喜歡上了紫玫瑰 嗯 林諾死了 我 哭了 因賣房子為 我才發現 那種 很深很深的痛 就像 我當初 再看流星花褐藻醣膠園二一樣 第一次看 我不懂 可是.. 認識你後 知道了思念seo的滋味 更知道被遺忘的感覺 就像 我左眼見到鬼一樣 給我西服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~~~ 年紀的增長 看待事物也會有不一樣濾桶的態度吧 知道嗎 就算我在想你 那又怎麼樣 現在的我 還是酒店打工只會躲你 就算你是我的夢想 我也沒辦法 像小紫一樣 那嚜烤肉食材勇敢努力的追尋 因為 我是膽小鬼壓 .... 
室內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房地產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5pob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