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敗犬! are you ready?週五下午沒課程可run...so..(偷上網囉!)~噓~~~~電腦在主任面前.我是光明正大會場佈置的!於是.主任就和我東聊西聊的.聊到很多.也很感謝她指導我很多.從她口中得知.會升官的人就是要口西服才好.我答:也就是狗腿囉!她的回答是肯定句! SO.....原來她的努力...是幸運的!因為她的努力~上司膠原蛋白看見了!此時.我才明白~真的是"職場如戰場"非贏必敗!之前的我~是被打敗的失敗者!現在的節能燈具我~是信心十足挑戰者!然而在感情上沒有歸宿.不如在職場上找個依靠.非樂當敗犬~既然還是敗犬.就繼酒肉朋友續當個快樂的敗犬!接下來! 忙!忙!忙!~將會是我的口頭禪!Maybe是日以繼夜! Maybe是不眠不休!再室內設計度讓自己~利用工作打發時間.利用時間繼續工作主任是有與我討論再接另一個班.當然~只是擬定計畫.還好房網未定案!我能確定的是~ yes . I do . 敗犬~ are you ready? .......ready!! 婚禮佈置........GO!! ~ good luck ! ~ 租房子~Candy~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酒店打工檢舉!感恩啊!~Cand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5pob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