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妳,我看見天。回家的路上,無意的仰望天,突然發現今天的天空很美,好像我所想的事情全都有了答案,心裡有種感應,我知道那是妳的回應,本來沉悶的心門,打開了鎖,原本以為,把自己鎖在裡面,就可以當做一切都沒發生,原本以為,我可以很勇敢的接受酒店打工,就因為我們不是妳的什麼人,沒想到,我真的沒想到會那麼的難過,是一種莫名的牽引,好像是很親的人,在這之前,我不是妳的影迷,妳也不是我的偶像,只知道這是一位很亮麗的未來之星,在這之後,我很慶幸...之前我不是妳的影迷,妳也不是我的偶像,因為酒店兼職...我想我會在崩潰的邊緣吧!今天,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,才發現,好久了...從妳離開的那天起,...我...好像都在黑暗的角落,想的都是事情的經過...和結果,在裡面尋找出口...一個能說服我妳已經離開的事實,但是我找不到,因為妳沒說過妳要走,我祈禱妳能再酒店經紀睜開眼看看愛妳的家人跟朋友,一直的以為,妳會渡過這樣的難關,一直的以為,妳會在復元的時候接受電視的專訪,一直的以為,妳會出唱片...然後讓大家驚豔,因為妳是一位與眾不同的才女,有誰可以像妳,真心的投入每一段感情,就算會受傷,有誰可以像妳,努串燒力實現自己的夢想,不怕跌跌撞撞,有誰可以像妳,擁有那麼多呵護妳的朋友,有誰可以像妳,天大的笑聲,笑的那麼的真,光妳那天使的微笑就可以迷倒眾生,還會豎琴...那是天使的樂器,演藝圈無人能敵,妳是唯一,認識妳的人...是幸運...是福氣,我們才沒有這情趣用品樣的福氣...對吧!知道妳走了開始,我忘了天空是什麼顏色,味覺、反應、思考、語言...都失去功能,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,就像當初媽走了的時候,才發現我一直頭低低的,好久好久,打開報紙、打開電視就是找妳的新聞,像用搜尋引擎搜尋「許瑋倫」一樣,拼湊妳酒店工作的片段,如果妳還在,我想會更完整。我的眼皮跳很久,心裡莫名的惶恐,後來,就看到妳的消息,心裡明白了...,我的恐懼也消失了,在事情發生後,難過與擔憂卻漸漸累積,我不知道這樣的不安是不是一種感應,不定是親人才有的感應,就像之前,發生地震之前,酒店打工眼皮與惶恐在跳動著。失去親人的痛與無常,我們能深刻的感受,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很幸福,天使,是不是妳也這樣希望著?所以妳不忍讓別人受到傷害,這樣的意外不能怪誰,如果司機閃這輛車,可能也會撞到其他人,或自己會受傷,天使不忍讓其他人受傷,所以酒店兼職...。我沒看過像今天一樣那麼「特別」的天空,到下午回家的路上才看著天空,因為有一小小道金色的光吸引著我,在正前方的天空上,光芒耀眼,在心裡有莫名的感覺...,買完東西,我們佇立在停車場,看著天,在清晰的藍天裡,有夕陽、雲彩、像鳳凰的雲樣、又婚禮顧問見到那道金黃色的光,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特別和感覺,望著天的時候,彷彿飛在天空中一樣,心想...我想妳住的世界也像這樣那麼美麗吧!心裡突然釋懷,有種感動的欣喜和感應,...讓我知道妳過得很好,妳也希望我們很好,所以讓我們看到妳的世界...,所以我才抬節能燈具頭仰望天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55pobj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